疑忘



忘了最初与你相遇时的浪漫情景
忘了期待和你约会时的激动
忘了被你牵着手时的幸福画面
忘了从你背后抱着你时的温存
忘了你欢笑时的百花绽放
忘了你哀伤时的落叶深秋
忘了爱你爱到最深时的不能自己

忘了情已到尽头时的挣扎难舍
忘了你依偎在别人怀里时还说爱我
忘了你背弃了诺言时的伤情
忘了你巧言令色隐瞒时的心寒
忘了你冷漠相对时的心焦如焚
忘了失去你时的无尽孤寂
忘了想你想到最长时的魂牵梦系

Comments

vanille said…
有些事,能忘掉,最好。
“忘不了,就喝忘情水“。哈!--讲笑啦!
PS:我需要多一点的时间,才能回应你的问题。
郑晁榫 said…
忘不更好,不用烦
vanille said…
是遗忘! 错字被我捉着了,哈哈!
写了一篇你要的东西,过来看看! 你一定也写一篇!
Anonymous said…
如果真的遗忘了就不会有这一篇。真让我感触深深。
海鸟 said…
阿凯,Frankie,Vanille :
有些事情你越是想把它忘掉,它越是更清晰的浮现在你的记忆里!有时它令你觉得自己已彻底把它忘记,一个不经意的碰触,它又在回忆厅的舞台上‘粉墨登场’!使我一再怀疑是不是真的能渐渐遗忘掉,所以写了这篇‘疑忘’(并非错字)。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送心

谜思

心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