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鱼饮水 (1)

前些日子到哥打巴鲁(Kota Bharu),吉兰丹,参加了为期3天的短期课程,乘这个难得的机会到处去走走。这是我这初次踏足东海岸,从家乡霹雳南端驱车 8 小时直往宜里-哥打巴鲁,沿途山湖景色,目不暇接。‘可恨’未能将它用相机拍下,有些许遗憾!一直很想一睹位于Tumpat县的大睡佛,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不枉此行。除了睡佛寺,也参观了许多著名的佛寺,有一种朝圣的感觉。


(1)



(2)

(1) 夕阳下的睡佛显得更庄严安详
(2) 睡佛的背后,原来另有天地,置放着12尊不同手势的佛像,代表12个生肖。

Comments

Frankie said…
那是什么课程啊?
海鸟 said…
凡奇,
好久不见,是不是忙着应付四面八方涌进来的博客?我经常有上门拜访你,只不过人潮汹涌挤不尽去!凡奇大夫受欢迎的程度可想而知。我还你以把我这只海鸟忘了!是资料处理和分析课程。
Frankie said…
你开玩笑!我是忙工作啦!
这样的课程在kelantan?
海鸟 said…
是理科大学(USM,Kubang Kerian)筹办的,靠近吉兰丹哥打巴鲁市。有没有到过这地方?
Frankie said…
我还没到过kelantan.
海鸟 said…
不妨去一次,黄昏在它的月光沙滩和旋律沙滩散步,让人心广神怡。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送心

谜思

心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