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



终于决定离开这一片椰林
出走是需要多大的勇气
不想再每个雾晨等待你的到来
再也不想每个黄昏望着你离去
风风雨雨不见不散
背负这海枯石烂的诺言
疲惫不堪的灵魂和残衰的躯体
再也经不起风吹日晒雨淋
请原谅我的不告而别
我把上半生的光辉岁月
无悔奉献给这一片土壤
也把一颗纯真的心无私的爱
默默的悄悄的给了最初的你
或许我错觉以为自己对你是那么的重要
也许你不会在意我的存在或消逝
但无论如何这一次唯一一次
请让我主宰自己未来的命运
已经落魄残喘的下半生。。。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还好吗??
Anonymous said…
好喜欢你的诗,不造作,不俗气,滑顺而不油腻。。。
海鸟 said…
Patty,
除了最近比较忙和工作近度缓慢之外,我还好。谢谢你的问候。希望你过得比我好。
Frankie,
谢谢你的赞赏,我只是‘畅所欲言’,见笑了!
Anonymous said…
没有谁比谁好,希望大家都能过得好好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送心

谜思

心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