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爱


当你说爱我的那一刻,我试着从你的眼瞳解读你的心思,
你那深邃的眼神,令我猜不透捉不住拿不稳。
像我这个年纪,早已不相信日久生情这回事,
潜意识的自我保护,是多年感情路上的历炼。

你的开朗笑声,豪爽的性格,却不失温柔浪漫,
我自觉相形见绌,在爱情的国度里,我是个懦弱书生。
你问我朝夕相对,难道没有丝毫察觉你对我的情意?
我没有勇气回答你,怎么我会不知道?

还记得多少星光灿烂的夜晚,
在山顶上你和我一起遥望星空,观赏烟火。
有多少个夜晚你陪着我唱着无数令人心醉的歌曲,
还记得你喜欢依靠着我的肩膀,握着我的手直到天亮。
曾为了人世间的悲欢离合,你陪我痛哭流泪,真情流露。

由始至终,我竟然没有对你说过我爱你,
我曾经告诉自己,找到真爱我会奋不顾身,对你我不能。。
请原谅我,相信我给不了你渴望的幸福快乐,
相信我和你是来自不同世界的人,
缘分让你我在滚滚红尘里擦肩交错而过,
请你不要再坚持下去,我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谢谢你在我生命最璀灿岁月里,曾经与我携手渡过。

许多年过后,重回到这熙熙攘攘的都市里,
世俗生活的忙碌,任由自己随波逐流,
偶尔驻足人潮不息的街道上,希望能与你重逢,
你始终没有让我如愿,耳边隐隐约约响起那首歌曲。。。。
‘我怎么能够说忘就能忘,你留下的一切,
但我却怎么记不住你的容颜。。。。’

Comments

vanille said…
很悲。。。
若一方不是俩情相愿,只会给对方带来痛苦,趁早斩断情丝,是残忍,但是好过你欺骗她的真心真意,给她希望,然后绝望。。。更是残酷。
你做的对!
海鸟 said…
爱人却不被爱虽然痛苦,但俩情相愿却不能相爱才是最大的伤害。。
vanille said…
俩情相愿却不能相爱,是宗遗憾? :-(
既然天定有缘无份,延续不了的情缘,你还能怎样?。。。唯有将它原封不动,永远的封锁起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送心

谜思

心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