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陋的城市


倾盆大雨 + 上下班 = 大塞车 + 浪费时间 + 精神 虐待

道路高桥修建 + 关闭封锁 + 到处坑洞= 汽油消耗 x 汽车维修

水管爆裂 + 河水污染 = 黄橙橙的自来水+ 异味

垃圾食物 x 乌鸦成群 = 车顶上粪便涂鸦 + 食档缺乏卫生

树木滥伐 + 斜坡建屋 = ( 闪电淹水) (土崩屋倒) + 人命伤亡

(露天焚烧 + 土埋) 恶劣垃圾处理法 = ( 河流 + 空气)严重污染
(工厂+ 高楼大厦)林立 + (人+ 车)拥挤 = 烟尘弥漫 x 空气素质下降

治安不靖 x (警力不足 + 破案不力) = 街头强夺+抢劫+偷窃+强奸+谋杀+ 绑票

外劳泛滥 = (罪案+ 传染病)激增+ 婚姻危机+ 失业

自私自利 + 冷漠无情 + 态度傲谩 + 野蛮无礼 = N /都市人 x 100% = ?%

(水费+电费+门牌税+污水处理费+垃圾处理费)喊涨 + 汽油价高涨= 生活压力>工作压力

都市人 x (精神压力+ 情绪不稳+ 生活逼迫) =( 街头+家庭)暴力+ 狂躁忧郁症 + 自杀
都市 = ?文明 + ? 先进 + ?文化教育 + ?优越 +??

Comments

vanille said…
海鸟,我写了一些对于这篇丑陋城市的后感。但是,我想先给你过目再post出去。因为我怕会被同乡打啊! :-))
vanille_kl@gmx.net
vanille said…
高明,高明!! 我自认没有那你这种高超水平构想出那么巧妙的配搭。

N / + > = x % 几乎都全部列出来了,就遗漏了" -" . HAHA... 

从你这里看到了马来西亚的缩影,我为之心痛,因为它还是那个[老样子],但这些[老样子]却是那么的熟悉。

还有其他的感想,就不post上来了。
海鸟 said…
过奖,过奖!赞得我心里发毛,浑身不自在!
我写这篇post时的心情,只不过是对这城市的生活压力,社会病态,环境污染和治安恶感到无力,失望,和担忧,想不到会引起你的共鸣。。希望你能把你的感想post 在你的部落。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送心

谜思

心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