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


像无主幽魂
在你的部落格里,游游荡荡
我的忽隐或忽现
不想让你瞥见,全身而退之后的晓幸
偶尔故意留下脚印
又小心翼翼的,毁诗灭句
害怕被你发现之后的狼狈
偶尔戒备松懈
触动了警铃,落慌而逃
心悸触发嗅觉敏感的你之后的不断追踪
猜测你的心思
调配着你的喜怒哀乐,尽情品尝
半醉半醒之后的真情流露
划滑在你的心湖
激起圈圈涟漪,随波荡漾
害怕不能自己的被淹没之后的悲剧
不要坚持拷问我是谁
无须了解我的心情,酸甜或苦辣
我是anonymous
只想在你的世界里,隐名埋姓

Comments

Frankie said…
你是说你自己吗?你有这样做吗?
Anonymous said…
你还好吗??
那又何苦呢?
玩躲猫猫,只会让自己的心更不好受...
坦然面对吧!:)
海鸟 said…
凡奇,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请不要瞎猜!嘻嘻!
Patty,
我在想象着如果有一个人偶然发现了他曾经相爱过的人的部落格,只想悄悄地阅读她的心情,她开心的时候与她一起分享,她伤心的时候给她安慰关心,却又不想让她知道他是谁。。。那种矛盾的心情。
虽然心里会很难受,只要知晓她生活得很幸福快乐就已心满意足了。或许这叫‘鬼迷心窍’吧!hehe!
Anonymous said…
噢!只是想象而已吗?希望如此啦~
但你未免也太多想了吧~
难不成你正在编辑小说!?
呵呵~~ ^_____^
Frankie said…
最近有好多个anonymous 跑进我的blog所以比较敏感。哈哈。
vanille said…
很贴心的想法。:-)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送心

谜思

心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