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


你怎能说走就走,当一切还没有开始的时候
你怎能只抛下几句话, 叫我们如何安慰
千呼万唤泪声俱下,你听见了吗?
你怎么能这样狠心?你曾许下的诺言,你忘了吗?
我们一起刻画的未来憧憬,被残忍无情的捏碎
是缘生缘灭因生果报?暝暝之中无从探索
我们去那里找寻你,昨夜梦里还隐约听见你的笑声
叫我们如何承受失去你后的悲痛?
水果鲜花糕点一碟,黄纸白烛清香一柱,
声嘶音哑的千叮万嘱,黄泉路上归去莫要迷路
前尘往事历历在目,十八年如幻如梦一场
壮志未酬,奈何已魂断前程路
怎不叫人撕心裂肺肝肠寸断呀!
从前点点滴滴一切种种,已无于为续
叫我们怀念你时失去了依靠,情何以堪?
唉。。。。。你安心的走吧!莫要魂牵梦挂
祈望在重重轮回与你隔世相逢,再续前缘。

(向那位因被匪徒抢夺而丧命的拉曼生家人致哀。。也严厉的谴责丧尽天良的暴徒,希望警方能迅速将匪徒逮捕归案,以平民愤!)

Comments

vanille said…
吉隆坡的治安为什么一直都没变好过?
敢问,这位学生是你学第吗?
会为他哀悼。。。
海鸟 said…
他并非我的学弟。一个前途锦绣的大好青年无辜的丧命,怎么不叫人痛心惋惜,感叹生命无常呢?
他父亲受访时悲恸呜咽的说:‘我不敢去看他的伤痕,我想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令闻者为之辛酸。。
Anonymous said…
对丫,太惋惜了。
我没看到受访片段,只读了报章的报道...就足已让我眼眶湿湿了...那个暴徒实在太狠了,可恶!!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送心

谜思

心门